Saturday, January 16, 2010

有点累

我,现在,有点,累。。。累。。。累。。。

想找你聊聊。。。

因为跟你聊后,通常都会感觉比较好。。。

不过现在我们各自忙个的。。。

而我也更该专心点,顶多这8天左右吧。。。

就过多这几天,就会很轻松了。。。

也许,这段时间也考验我的能耐,学习成长,独立。。。

我相信我是顶的到。。。很快的就完了。。。


虽然不能亲自和你聊,不过在这里写着写着,好像把我心里的累都解放出了(虽然我什么都没说到)。。。

2 comments:

Vivian家谊 said...

这也能得到释放,是好事。可以多多分享,让自己的心那么重。

JackSheng said...

谢谢你的支持,你也一样.加油!!!